誰說做生意難?遇上怡霏老師,我的人生有了新方向!

誰說做生意難遇上怡霏老師,我的人生有了新方向!

大家好,我來說個故事。從小到大,我對占卜特別有興趣,大概是因為我總覺得人生有太多不確定性,我需要點什麼來幫我指點迷津。學生時代,不管是選學校還是選專業,我都會找占卜師來看看星座、掌紋或是抽張塔羅牌。等到畢業工作後,對職業的選擇也是一樣,總希望能透過占卜找到最適合我的工作環境和同事。

誰說做生意難遇上怡霏老師,我的人生有了新方向!

然而,真正讓我生命轉彎的,是在一次朋友聚會上,我們一起聊到各自的占卜經歷。聊著聊著,有個朋友就提起了「生命靈數」。我們開始嘗試互相算一算,看看能不能從中得到些靈感。但說實在的,自己看書還是覺得有點懵,書本上的文字看來看去也只是文字,覺得缺了點什麼。

正當這個疑問在我腦海中盤旋的時候,我在Facebook上無意間點進了怡霏老師的粉絲頁。哇,一看就停不下來!怡霏老師的談吐有種特別的吸引力,文章間的每一句話,都讓我覺得這是我一直在找的答案。沒過多久,我就報名參加了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,希望能找到屬於我自己的生命意義。

課程中,怡霏老師不僅從基礎教起,更分享了她豐富的占卜經驗和那些不為人知的小技巧。她的教學充滿熱情和耐心,每一次的解答都細致入微。學了不久,我就開始慢慢感受到自己在生命靈數的世界裡游刃有餘。

從怡霏老師那裡,我不僅學到了數字背後的意義,更重要的是,我找到了自己的做生意方向。以前總以為自己會永遠在職場中打滾,但沒想到在理解了自己的生命靈數後,我決定開始自己的小生意。我從賣手工藝品開始,只用了半年時間,業績就成長了不少,這完全出乎我的預料!

回頭看看,如果沒有怡霏老師的協助,我可能還在為不合適的工作煩惱,或者仍在尋找生命的意義。怡霏老師不僅看透了我的需求,更給了我勇氣和方向,讓我能夠在這條做生意的道路上越走越穩。真心感謝怡霏老師,她的指導對我來說,是生命中不可多得的寶貴財富。

所以啊,如果你也在尋找生命的方向,或者想了解自己更多,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絕對值得一試。說不定,你的人生也會因此而有所不同哦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v10iv0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